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《BBC 基督教歷史》(BBC A History of Christianity)全6集

http://www.verycd.com/topics/2801172/


【片名】BBC 基督教歷史

【譯名】BBC A History of Christianity

【國家】英國

【類別】紀錄片

【年代】2010

【語言】英語 

【內容介紹】

 牛津大學著名的歷史學教授迪爾梅德.麥克庫洛赫與BBC英國廣播公司聯手,精心打造這部優秀的紀錄片。他將帶我們去基督教古跡的現場鑒證歷史,去訪問知名的學者和宗教人士尋知問道,在浩瀚的歷史長河裡品味文明的足跡。透過這個系列的節目您將增加對基督教和西方文明的瞭解。

基督教在人類歷史上和當代都有著廣泛的影響、和佛教、伊斯蘭教並稱為世界三大宗教。全球估計現在共有15億至21億的人信仰基督教,占世界總人口25%-30%.最早期的基督教信仰僅從鳳毛麟角的幾個信徒萌芽,何以成長到可以影響人類的文明發展和歷史進程的呢?

這千年的基督教歷史之問,將由Diarmaid MacCulloch 迪爾梅德.麥克庫洛赫教授在本系列節目中不懈地探討。更多詳盡知識請點擊:“百度百科之基督教歷史”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